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扩散周知!西海岸这两路公交线路调整啦!

2019-12-12 06:51 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分享到:

小伙伴们注意了

新区又有两条公交线路要调整

看看有没有你经常坐的?

公交49路

恢复东法家庄至北马连路段原线路

公交49路途经的东法家庄至北马连路段道路施工已完成,定于2019年12月11日首班车起恢复该路段的原线路运行。

恢复停靠调流期间临时取消的前二沟北、东法家庄、前马连,共3处站点。

调整公交50路

银沙滩北至鱼鸣嘴路段运行班次

因连三岛路西端区域的鱼鸣嘴、顾家岛、董家河、施沟社区已搬迁至南岛小镇,公交50路以上四处站点客流大幅下降。同时结合旅游淡季客流下降的特点,定于2019年12月13日起调整公交50路银沙滩北至鱼鸣嘴路段运行班次。

调整后,第一班运行至鱼鸣嘴,第二班运行至银沙滩北,以此类推。市民可通过查看车辆头尾牌标识或查询手机APP正确乘车。

青岛真情巴士集团将通过智能调度监控系统、驾驶员记录及民意调查等途经实时掌握线路客流,如遇旅游客流上升或赶海客流增加,将及时调整鱼鸣嘴发车班次,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市民朋友乘车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真情巴士客服热线86851249进行咨询。

请小伙伴们相互提醒

赶紧扩散给需要的朋友吧~

(特别声明:本文由青岛西海岸发布制作,文字来源于青岛真情巴士,图文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构成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