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公示启事

2019-12-05 10: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群众身边的道德典型,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市文明委决定组织开展

2019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各区市、各单位和市内媒体初评申报,全市共推荐候选人193名(含9个团队)。根据评选标准,按照优中选优原则,经资格审查、评委会评审,产生正式候选人36名。其中正式候选个人34名(编号01-34),正式候选团队2个(编号35-36),排名不分先后。

根据评选规则和要求,36名正式候选人名单及事迹简介于12月5日在青岛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半岛都市报、青岛新闻网、青岛文明网进行集中宣传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了解学习候选人事迹,并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对候选人事迹有异议,请于2019年12月11日24时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反映意见请发电子邮箱:wenmingshimin2014@163.com;传真:0532-85912881。

青岛市文明办

2019年12月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