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9年度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揭晓 三位优秀教师获评

2019-11-28 09:37 来源:青岛音乐名师汇
分享到:

2019年11月27日晚,正值中国音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区新兴音教展演在青岛音乐厅隆重举行,由青岛新闻网、青岛市音协音教工委主办,青岛中文国际网络频道协办的“青岛市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最终获奖名单,也在演出当晚揭晓。

青岛市音协音教工委自今年2019年9月启动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师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广泛团结从事音乐教育行业的优秀教师团队,促进教师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更好的向社会人群家长群体展示教师魅力。

本次活动有150名教师踊跃参与其中,根据被推荐老师的思想发展、个人履历、专业素养和社会影响等方面,组委会经过仔细遴选,评选出窦国秀、张航琪、张旭、石娜、兰兰、李云峰、王墨竹、石瑶、杨玉晗、刁根琛、王姿懿、常鑫、刘钰莹、刘路、王怡虹,共15名优秀教师进入决赛。通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议,最终选出最美教师三名,在庆祝建国70周年新兴音乐教育文艺汇演的晚会现场公布,并授予“2019年度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2019年度最美教师代表

张航琪

青岛市青联委员、市南区青联常委

青岛文明市民、青岛市最女人称号

青岛市市南区道德模范

青岛音乐家协会会员

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

李云峰

中国音乐家协会单簧管学会理事

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青岛市音协音教工委会员

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单簧管专业委员会理事

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与表演学会-西洋管乐学会副会长

王怡虹

青岛音协双排键委员会理事

青岛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会员

青岛市音协音教工委秘书

向以上三位获评“2019年度最美教师”的老师们致以热烈祝贺!同时,也向广大从事新兴音乐教育工作的老师们致以真诚的鼓励!期待更多优秀教师加入青岛音教工委,我们互相学习、鼓励、交流,在音乐教育的道路上共同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