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500+餐饮人、9小时头脑风暴!5分钟告诉你所有亮点!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邢书玲 2019-11-27 15:49: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500+餐饮老板一起出现在青岛中心假日酒店3楼,现场异常火爆,甚至直接开“撕”…

Why?什么情况?想了解详情?速上车!

大咖云集,共话餐饮

没错,时隔一年,山东第二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来啦!就在今天!本次峰会聚集了500+餐饮嘉宾莅临,全场座无虚席,激情满满!

船歌鱼水饺、铭家点心、万和春、普正熹泥炉烤肉、幸福西饼、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舅姥爷砂锅…这些家喻户晓的品牌代表也悉数来到现场,如此面对面交流的盛会怎能错过!

而且除了到场的500+餐饮人,还有数万人在线上同步收看了本次峰会直播。线上围观者对未能亲临现场直呼遗憾,现场参与者更是纷纷表示这场交流盛会让人受益匪浅~

社群互动更是火爆,由于场地有限,很多人都很遗憾没亲自来感受,但热情不减!山东第二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已经轰动整个青岛乃至山东餐饮业,绝对称得上一次声势浩大的餐饮人盛会!

强势开场,直切主题

餐饮大咖齐聚一堂,共议餐饮+互联网发展新趋势!此次峰会围绕【营销至上】、【寒冬进化】、【品牌为先】、【短视频打造】四个主题展开深入且进行全面的探讨。

此次峰会的主持是中华美食频道当家主播、甜淡序舒食馆创始人、高品质生活指南《MORE》出品人,主理多家品牌食肆的『大嘴』!不愧是当家主播,全程行云流水,节凑紧凑,将大会推向高峰!

峰会开始,青岛有点牛总经理、青岛优生活创始人、青岛美食团创始人『燕爷』首先致欢迎辞。

燕爷表示从传统思维升级互联网+思维,每一个餐饮企业都离不开互联网营销。而餐饮品牌需建立自有的大数据库,充分发挥粉丝经济和分享经济的优势,从而为自身品牌建立竞争优势。

随后,青岛市饭店和烹饪协会会长『杨岩』先生也发表了自己对餐饮与互联网之间关系的看法。

杨会长说,“中国餐饮已进入到高水平阶段,新型餐饮、网红餐饮逐渐生根发芽,新的业态不断推陈出新,带来了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的风潮。”

而餐饮吹牛会VP『文咦』则表示大品牌频出新动作,新品牌、网红店则在细分场景和品类中强势爆发。

更是提到“餐”+“饮”两条腿走路,已成为2019年的大场景,更预示着一个更精细、更精准,对想象力、创造力要求更为严苛的时代正在到来。

干货满满,金句不断

本次峰会邀请6位餐饮行业大佬,在餐饮寒冬来临之际,分别进行深度餐饮干货分享,精彩内容如下所示!

余奕宏

门头战略开创者/《门头战略》书籍作者

《如何打造吸金门头、帮助1000家餐饮品牌打造旺铺门头》他表示网红店脱离了行业的本质,起来很快、消失也很快。清晰表达品牌差异化才更容易被记住。“只有在门头上清晰表达自己是谁,也知道自己的顾客是谁,这样才能让顾客产生满足,产生二次消费,让顾客主动帮忙做转介绍。”他如是说。当然门头也不要盲目跟风,不要装高雅,滥用繁体字等难以识别的字体。

鲍哥

李不管/叁口煮•市井老火锅联合创始人

《老火锅为何回归市井》鲍哥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比较孤独,而略显拥挤的环境与氛围恰好会让他们忘记烦恼,融入其中。所以,定位一定要把握好,高有高的好处,低有低的态度。而选择火锅是因为市场业态,早午晚都可以吃,没有时间界限。市井生活存在于儿时,这样的地方富有人情味,能够让人感觉到简单和温暖。

易冬冬

Starfield星期零大区负责人

《以尖端科技食品打破餐饮边界》易总讲到,当下科技渗透到餐饮行业逐渐成为一种趋势,朝多元化发展。

还表示用科技的力量,给你安全的食品环境。我们是从各种植物中,提取最适合人体的蛋白质,再经过加热、挤压、冷却多重工艺,把动物肉中的优势保留,劣势去除。

王思宁餐饮吹牛会CEO

有点牛传媒集团美食事业部总经理

《内容赋能,新媒体人站在餐饮C位的思考》他说,小红书现在正处于沉淀期,尤其是一些年轻的品牌,都会出现在小红书里。仔细看你会发现这些店的女性占比较高,品牌增长迅猛,同时也加快了新兴品牌的二次传播。还讲到所谓私域流量就是我们的流量不需要那么多创造性,而需要满足性。最后表示品牌最大的价值是各种红利逐渐消失的时候,唯有品牌红利是不会枯竭的流量源泉。

闫冰洁

幸福西饼全国招商拓展总监

《电商思维如何赋能烘焙市场新零售》闫冰洁表示传统的企业必经之路是数据化升级改造,不管是什么企业,不拥抱新技术,不拥抱信息化,一定是死路一条。当所有人都意识到一件事情的重要性时,不叫战略,那叫跟随。而代言人和硬广是广度,内容和感性传播是深度。她还介绍了新零售体需要运用社交文化来打通线上线下信息数据,从而捕获精准用户。还需要有新的运营方式和新的展示方式,来精准营销,提高销量,提升用户体验。

李振兴

普正熹泥炉烤肉营运总监

《从0到10,普正熹的拓店之道》李总监讲产品要有记忆点,这样才易于传播!单品对普正熹的引流和影响很深远,让顾客对单品和品牌产生认知,才会第一时间能想到普正熹,从而达到引流的效果。

还有餐饮的本质是口味和品质,这才是让顾客复购的第一因素。

圆桌论坛,思维碰撞

说起寒冬,我们还特别邀请了5位嘉宾进行圆桌论坛,就抖音+电商赋能新餐饮,打造爆款爆店产生激烈讨论!而本次论坛的主持人则是青岛优生活主编『徐文晶』,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大咖们干货满满的精彩分享。

-本期论坛主题- 《抖音+电商,赋能新餐饮,打造爆款爆店》

-本期论坛主持人-主持人:徐文晶—青岛优生活主编

-本期论坛嘉宾

-王大头—百万级抖音账号「青岛美食团」达人

杨金成—舅姥爷砂锅品牌创始人/山沟沟羊小馆创始人

王俊杰—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创始人

陈琛—松和路一号餐饮管理(青岛)有限公司加盟部经理

王晓—青岛有点牛电商运营负责人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王大头百万级抖音账号「青岛美食团」达人

他讲到餐饮探店中一定不能盲目推广,要有剧本有玩法,由点到面,这样才能产生流量。陈琛

松和路一号餐饮管理(青岛)有限公司加盟部经理

她说,高维打低维,人性化服务于门店,研发好的产品才能继续吸引新顾客,从而形成一个闭环。杨金成

舅姥爷砂锅品牌创始人/山沟沟羊小馆创始人

杨总表示,他通过抖音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炙手可热的人物IP,能让店铺实实在在成为被抖音带起来的流量。所以,绝不能忽略抖音的作用,它跟餐饮是相辅相成的。王俊杰

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创始人

王总说,为了不被遗忘,除了要有互联网+营销思维,产品、服务和经营模式也要并驾齐驱。王晓

青岛有点牛电商运营负责人

“到店引流,售卖的不只是产品,而是一个到店解决方案。”她还说到挖掘潜在客户,处理闲置资源,对品牌的宣传和包装也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更多环节精彩纷呈除了大咖们的经验总结分享,峰会现场的《2019青岛有点牛粉丝最爱十大品牌》颁奖环节也超精彩!

还有室外的专访区也引起了不少餐饮人的目光,那些年一起吃串的王总、幸福西饼的闫总监、门头战略指导余奕宏…纷纷接受了专访,一时间话题不断,精彩纷呈。而中午的大咖午宴也足够热闹,一时间让诸多餐饮人齐聚一桌,共话格局。这样一场充满干货的盛会必将为山东餐饮行业注入巨大的能量,为众多餐饮从业者提供更大的交流空间。

除了大咖们的经验总结分享,峰会现场的《2019青岛有点牛粉丝最爱十大品牌》颁奖环节也超精彩!

还有室外的专访区也引起了不少餐饮人的目光,那些年一起吃串的王总、幸福西饼的闫总监、门头战略指导余奕宏…纷纷接受了专访,一时间话题不断,精彩纷呈。

而中午的大咖午宴也足够热闹,一时间让诸多餐饮人齐聚一桌,共话格局。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