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海洋科创商会成立 推动海洋科技创新行业聚力

2019-11-25 15:59 来源:半岛网
分享到:

11月22日,青岛市海洋科创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青岛市黄海饭店举行。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出席大会。

5dd8ac162748db00b5a008be.jpg

大会听取了商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收缴标准及管理办法、商会选举办法,青岛天博数字科技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创始人张浩被选举为第一届商会会长。

张浩表示,成立该商会旨在为本市海洋科技创新领域打造一个全新的学术研究、技术交流的平台,及时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本行业内合理化建议的平台。通过发挥行业内的企业资源优势,采取企业与企业相结合,以青岛蓝谷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及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为依托,协调会员企业与其他企业之间、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关系,促进深度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培养和造就大量海洋科技人才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周雪燕首先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讲到,青岛市海洋科创商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的指引下应运而生的,是随着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的发展战略的步伐而成立的。“学深圳赶深圳”发起的十五个攻势,第一场攻势就是海洋攻势,我们要打好海洋科技创新这场硬仗,做好经略海洋大文章。希望商会能够紧紧围绕着青岛海洋科技产业的发展方向,构建“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创新生态,把握好这七个环节,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主导,抢占海洋科技创新的制高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