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保利广场2019圣诞季之感恩大回馈,即将开启!

2019-11-23 11:40 来源:青岛保利广场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圣诞钟声响起,姜饼人穿上小花衣,圣诞麋鹿竖起鹿角,圣诞老人已在烟囱口准备投放礼物...青岛保利广场与你的第一个圣诞节即将甜蜜开启!

这一季的圣诞,让我们先从“超级感恩大回馈”玩起。嘘!不要惊讶,继续往下翻。

保利广场X中国银行 100元美食通吃券

顾客凭满600元当日购物小票及pos单,即可至L1服务台,领取价值100元美食通吃券一张。美食狂欢Party,走起!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8日-12月1日

兑换地点:L1服务台

畅饮星巴克

保利广场生活街区当日消费满50元(镜尚汇、DOG&CAT、D&X日式美甲美睫、新车超市、清秀伊人、跨港通保税、美肌工坊消费满150元),即可获赠小保或小利卡一张,集齐一对“小保”“小利”即可获赠星巴克中杯拿铁一杯。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8日-12月1日

兑换地点:L1服务台

筑梦森林 羊驼萌宠展

有吃有玩,才是好生活。吃饱喝足之后,都市里的动物王国不来了解一下吗?从羊驼到鹦鹉,从土拨鼠到龙猫,陪娃撒欢放肆玩,好嗨哟!

儿童品牌任意消费,还可获得羊驼口粮一份,有机会获得与小羊驼亲密接触哟。

活动时间:2019.11.28-12.15

活动地点:保利广场L1

更多精彩!

一定要锁定(加关注TOT)我们!

还有更多剧透信息

TO Be Continued·····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