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群众利益无小事 八大峡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019-11-20 11:2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 11月5日9时许,市民郝先生来到八大峡派出所报案称,4日晚8时许,他将货车停放台西纬四路与台西五路交叉口处后离开。5日早上发现车上的绳子被割断,篷布被掀起,车内放置的18箱苹果被盗,损失价值达5000余元。

  接报警后,八大峡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迅速立案展开调查。民警调取案发时间段社会面监控录像,仔细寻找可疑人员和车辆。通过监控,民警发现4日晚8时许,一辆银灰色商务车出现在货车附近,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沿路溜达一圈后驾车离开。5日凌晨,该车再次返回现场,一名带着帽子和口罩的黑衣男子从车上下来后,将货车上的篷布掀开并将苹果搬到商务车上。民警锁定该车,调取沿线监控一路追踪,最终锁定了银灰色商务车的车牌号,顺线找到该车的所属公司。民警来到该公司,走访、询问后确定了当晚驾驶该车的司机陈某。11月11日,八大峡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在湖北路3号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并在其家中缴获被盗苹果11箱。

  经审查,盗窃嫌疑人陈某(男,64岁,青岛人)是一家公司的司机。11月4日上午,陈某来到台西五路,看到卖苹果的受害人郝先生,询问其苹果价格后嫌太贵后离开。事后陈某一直心心念念这些苹果,便于4日晚驾驶公司的别克商务车回到台西五路观察周边环境,因来往行人太多无法实施盗窃就返回家中。5日凌晨,经过乔装打扮后的陈某再次驾车来到台西五路,趁无人迅速盗窃货车上的苹果,将商务车装满后逃离,其中7箱苹果因车内放不开被他丢弃在路边,剩余的11箱苹果陈某搬回家中的储藏室。陈某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日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