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南区税务局与中山路街道座谈助老城区焕发新动力

2019-11-13 17:3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相伟 刘洋)日前,青岛市南区税务局邀请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财源建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走进税源管理二科,就探索税收征管与地方财源建设的合作机制,共同应对新时期财源建设挑战和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措施进行交流座谈。

中山路街道位于青岛老城区,注册企业多,个体工商户多,是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让群众获得更多税收获得感的重点区域。近年来由于城市发展重心的转移,辖区也遇到税收征管与财源建设的挑战。座谈会上,双方对中山路街道目前面临的财源状况做了全面分析,对今年来辖区内减税降费惠民生政策落实做了梳理,就财源建设面临的挑战提出了看法和应对策略。中山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出台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辖区内企业普遍受惠,税务部门多次提供优惠政策进社区进企业的宣传落实活动,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百分百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举措,是对辖区内企业发展的重大利好,有助于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老城区经济发展增加新动力。

下一步,市南区税务局将继续提高税收征管水平,与政府财源部门探索合作共治机制,与街道办事处联合共治涵养税源,共同迎接辖区内财源建设的新情况新挑战,以优质服务促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促进辖区经济增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