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引领生态文明新风尚

2019-11-13 18: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潘旭 通讯员 刘丽莎)为提高群众生态环保的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自觉参与环保实践,共同参与到全市生态环境建设工作中, 11月12日,市环境保护局宣教中心党支部联合台湛路社区党委、“绿飘带”服务中心党支部、台湛路小学党支部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你我行,同心共筑生态梦”—党建引领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四方党组织负责人签署了共建协议,承诺将党支部共建活动常态化,通过党建引领共同开展跨领域、跨层级的深入交流,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勇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市环境保护宣教中心党员王荣为台湛路小学80名小学生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环保课,她将目前全国都在关注的垃圾分类和生态环保工作相结合,并以抢答的方式让学生们充分参与了此次课堂。台湛路社区党委邀请了十家社区家庭成员在社区广场参与了此次活动,“绿飘带”服务中心及台湛路小学的生态文明宣传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及路人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通过阵地联建、工作联动等措施,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通过活动,交流思想,互相促进。市环境保护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荣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庞大的工程,仅仅依靠政府相关部门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多元化参与,建立生态环境治理的统一战线,让全社会广泛参与其中,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共同呵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