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深合作新未来 青饮集团新路径

2019-11-09 10:33
分享到:

“南深圳,北青岛”同框之下,两座城市正“深情相拥,'情'深意长”擦出更耀眼的火花。

11月7日上午,100位青岛企业家与100位深圳企业家深情相拥,成立了青深企业家联谊会。现场发布了首期规模100亿元的青深企业合作发展基金,并签署了总投资113.8亿元的深圳投资合作项目。

联谊会长由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和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克兴担任。秘书长由青岛饮料集团董事长王达和中电信方舟基金总经理高宏亮担任。

作为国内首个横跨双城的商会组织,两地几百家会员企业分布在各行各业,且相距近2000公里,谁来牵头运作自然是重中之重。在全国尚无先例可借鉴的情况下,青深企业家联谊会在组织架构上作了大胆探索,采取双会长、双秘书长的创新模式,既让两地企业能够平分秋色,又保障了商会的运作效率。

两地政企精英济济一堂,近四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开放、合作、共享、机遇……这些与会企业家发言的高频词,饱含着对未来发展的期许。企业家们之间更是频频互动,换名片,加微信,聊合作,叙未来。

作为秘书长的青岛饮料集团董事长王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深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为两地企业家的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创造了无限的机会。我作为全体企业家推选出来的联谊会的青岛秘书长,将秉承“合作发展、共话未来”的办会宗旨,以倡导“情深意长、深情相拥”的服务理念,认真为青深两地的企业家服好务、履好职,助力理事会越办越好,成为青深企业家温暖的家。

青岛饮料集团将充分抓住青深企业家联谊会带来的机遇,充分利用此次联谊会所搭建的信息共享和资源共享的良好平台,推动创新发展,积极寻求开展优势互补项目,实现合作共赢,成为‘学深圳、赶深圳’成果转化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