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安徽商会:黄山范·高端品质生活乐享会

2019-10-30 09:42 来源:青岛市安徽商会
分享到:

2019年10月27日下午,由青岛市安徽商会与安徽中烟联合主办的的“黄山范·高端品质生活乐享会”在青岛机场富华酒店举行。

活动特邀五洲书画社的老艺术家们和金算盘财税边经理参加了活动。

商会会长王明春,书记杨禹来,常务副会长王勇,常务副会长赵玉龙,监事长吴超,秘书长陈俊言。安徽中烟营销中心纪委书记李进,政工部部长孟晓辉,客服部部长余向东,山东片区经理徐杰等50余人出席了活动。

商会理事蒋玉枫主持了活动

商会会长王明春在活动上致辞,会长表示:商会成立8年来,始终遵循“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宗旨。以弘扬徽商精神,传承徽商文化为最终目标。青岛市安徽商会,愿与青岛和安徽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和社会各界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为促进青岛和安徽互利共赢、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而奋斗。

商会多年来与安徽中烟精诚合作,是安徽中烟的“徽商品牌服务示范商会”。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体现了天下徽商一家亲,而且还充分弘扬了徽、鲁共温同习的商帮精神。是青岛市安徽商会与安徽中烟深厚情谊的见证。

商会会长王明春在活动上致辞

安徽中烟营销中心纪委书记李进在活动上致辞,安徽中烟因名山立名品,以名品树品牌。

安徽中烟坚持大力弘扬徽商精神,努力践行徽商之道。将徽文化与品牌文化,将圈层营销与品牌营销深度融合。以徽商万里行为主题,积极传播徽商文化,彰显安徽的地域特色。黄山品牌与徽商同行,知心不改追梦不止。安徽中烟作为中国烟草行业的唯一一家全能供应商,不但可以满足不同口味的人均消费需求,而且将努力使徽商系列产品成为安徽企业家们商务交流的一张亮丽的家乡名片。

感谢青岛市安徽商会长期以来对故乡品牌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好客山东我们来了,美丽安徽欢迎老乡回家。

安徽中烟营销中心纪委书记李进在活动上致辞

一部《黄山品牌宣传片》拉开了此次乐享会的帷幕,上官经理的精彩宣讲,带我们领略黄山不一样的一面。奇、雄已经不足以修饰壮美的黄山;黄山见证了徽商发展的传奇,徽商发展彰显了黄山刚强、坚贞的精神。

上官经理在活动上进行了精彩宣讲

活动中还进行了财税宣讲,嘉宾交流,产品品鉴,书画鉴赏环节。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气氛热烈。达到了知识上的学习,品牌文化上的交流,视觉上的欣赏。

财税宣讲环节,金算盘边经理对金算盘系统和财税知识进行讲解。

金算盘边经理对金算盘系统和财税知识进行讲解。

嘉宾交流环节,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勇,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玉龙,商会秘书长陈俊言进行了发言。言语中流露出了对家乡的自豪,对家乡企业家们的敬佩,对家乡品牌的支持。

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勇在活动上发言

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玉龙在活动上发言

商会秘书长陈俊言在活动上发言

产品品鉴,书画鉴赏环节,叙叙家乡情,尝尝家香烟,感受书法绘画带来的魅力。五洲书画社三位老艺术家的书法创作令我们叹为观止,一撇一捺都彰显着大家之风范,更散发着徽商的锋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