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斯达奖"颁奖典礼在青举行《缪斯》摘得四项大奖

2019-10-27 23:4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颁奖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 (记者刘文超)25日晚上,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摄影艺术与技术系迎来了第六届“莱斯达奖”的颁奖活动。届时邀请了来自北京电影学院78班的著名导演、摄影师,其中包括韩钢先生、何清先生、侯咏先生、霍建起先生、刘苗苗女士、林大庆先生、马惠武先生、王左先生、吴凌女士、夏钢先生、肖风先生、谢晓晶先生、李耕先生,以及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教授等知名人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与赞助商嘉宾和学院师生共同见证摄影艺术与技术系2016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的教学成果。

颁奖现场。

韩钢导演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对黄岛区的电影事业发展速度感到十分惊讶,并肯定了学院的技术与设施,他还告诫同学们要忆苦思甜,努力为电影事业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颁奖现场。

经评委会投票,由张达导演、王超担任海报设计的《缪斯》,该影片大胆探索,在创新中做到影调统一和有张力的视觉造型,包揽了最佳摄影、优秀影片、最佳海报、最佳技术四大奖项。最佳影片《追夜》在视听气氛的控制上有感染力,叙事方式有新意,其导演杨哈苏在领奖时慷慨激昂地表达着他的雄心壮志:“我们要把人类能拍的东西都拍一遍,把能探索的都探索一遍,把中国商业片做大做强,带向世界。”

颁奖现场。

“莱斯达奖”颁奖活动作为摄影艺术与技术系学生在故事片摄影创作课程的作品展映及颁奖典礼,每年都会邀请业内优秀电影人、业界公司及相关院校代表出席。由知名电影导演、摄影师等组成的评委会将对入围影片进行评奖并颁奖,以此激励摄影系学生的创作热情,为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电影人才。

颁奖现场。

侯咏先生在闭幕致辞中肯定道,“莱斯达奖”的含金量是不可否认的,各位学子在北创摄影系学习是极其荣耀的。预祝摄影艺术与技术系“莱斯达奖”越办越好。

颁奖现场。

在这座正在崛起的影都坐落地,在这个美丽的黄金西海岸,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电影学子将从这里起航,投入到中国的电影事业中去。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