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举办“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专场招聘会

2019-10-25 14:45 来源: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分享到:

10月25日上午,青岛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巾帼行动”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的企业有国信旅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赢智劳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等60多家企业,提供工程维修、销售、店长等就业岗位近600余个。虽然已是深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突降,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加招聘会的热情,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为给岛城的企业和姐妹们提供高质量服务,中心携手人社部门、智联招聘、女企业家等不同部门、不同团队,并肩作战、形成合力,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用工平台,为大家提供有温度、接地气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