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半只脚踏进中超!黄海手握主动权有望提前晋级

2019-10-20 02: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孙忠晓)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整个国信体育场瞬间欢声雷动,主场1:0击退北京北体大队之后,黄海青港队继续掌握冲超的主动权。余下两轮,球队将分别与上海申鑫和南通支云展开交锋,坐拥天时地利之势的黄海青港队只要能够正常发挥,冲超的赛季目标就将唾手可得。

克莱奥头球破门 黄海击退北体大

  与北京北体大队的比赛对于黄海青港队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赛前氛围浓烈,观众席更是座无虚席。黄海青港队主打4-2-3-1阵型,后卫线从左到右依次是石哲、殷亚吉、刘佳燊和巴力,王栋和姚江山搭档双后腰,高翔、杨宇分居两翼,克莱奥突前,亚亚图雷顶在其身后。

  比赛开始后,在现场1万8千多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黄海青港队主动前压,但是面对北体大队的“铁桶阵”一直未能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发生在第61分钟,王栋前场断球送出挑传,姚江山晃开防守球员后底线附近一脚鬼魅传中,心领神会的克莱奥头球攻门得手,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事实上,焦灼的比赛过程并不是两队真实实力水平的体现,上半场第24分钟,黄海队就险些攻门得手,杨宇边路斜长传,后点的克莱奥狮子甩头,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可惜被对方门将姜灏下意识的扑出。下半场裁判两次判罚引起了争议,先是崔仲恺禁区内疑似撞到杨宇,裁判在观看VAR后并没有判罚点球。随后又是克莱奥在禁区内的争顶被戈武从身后踢到,但是裁判再次没有示意对手犯规。两次值得商榷的判罚险些打乱了黄海将士们的节奏和心态,好在克莱奥及时站了出来,帮助球队获得领先。

  主场1:0击退北京北体大队之后,黄海青港队拿到了冲超路上的关键三分。赛后黄海青港队主帅胡安马.利略说道:“我们在中场有姚江山、有亚亚图雷、有王栋,前30分钟我们踢得很好,控制住了球的节奏,这也让对方的两名外援前锋并没有太多的表现与发挥,而且我们的后防线也做得很好。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和信心。”

冲超形势明朗 黄海有望提前晋级

  联赛最后两轮,冲超的形势依旧是群雄混战的格局,但总体来说领头羊黄海青港队的形势明朗。在本轮其他赛事中,贵州恒丰智诚队不敌石家庄永昌队之后,以51分的成绩位居积分榜次席,而后者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攀升至第三名;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队明天将挑战陕西长安竞技队,目前亚泰队以积49分暂居第四名。第五、第六名的黑龙江FC队和呼和浩特队虽然保留了理论上的希望,但是难度颇大,也基本告别了冲超的可能。

  最后两轮,贵州恒丰智诚队先后挑战呼和浩特中优队和北京北体大队,而长春亚泰队则要与杭州绿城队和黑龙江FC队进行争夺。相比之下,黄海青港队的赛程更为占优,10月26日球队将赶赴金山体育场挑战“副班长”上海申鑫队,随后在11月2日主场迎战深陷降级区的南通支云队,可以说黄海青港队最后两轮的对手实力水平羸弱,球队冲超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值得一提的是,一旦明天长春亚泰队未能在陕西长安竞技队身上全取三分,黄海青港队则有望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