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点赞!橡胶工业这六大智能产品与技术在青岛诞生

2019-10-21 19:2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下午,“专心质智?成就WE来”软控2020年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青岛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软控隆重推出了三大智能技术平台与三大智能装备。

近些年,软控在产品品质提升、智能化技术应用方面成绩显著。软控产品涵盖了轮胎生产全流程80%的装备,可以根据全球客户的需求,提供产品级、车间级、工厂级三层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三大智能技术平台是:软控ROC成型机研发平台、软控成型机混合现实(MR)智能应用平台和软控橡胶装备大数据智能应用平台;三大智能装备分别是:O-PRO全钢工程子午胎成型机、BC-6小角度钢丝帘布裁断机和AT-3全钢三角胶生产线。

下午的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大亮点,即软控成就计划的“揭秘”。该计划是软控对外首次公开的关于成型机的发展规划。2001年软控成立成型机研发小组;2009年启动了“成型机十年研发计划”,这就是“成就计划”的雏形,随之软控加速开启成型业务全球布局,欧洲研发中心、北京敬业机械、美国WYKO公司、北美研发中心……先后加入成型全球版图;2014年软控内部正式发布成型业务的“成就计划”,明确提出“全力优先发展成型机”,成型业务再次提速,PS2A和P-PRO2半钢成型机、TPRO-S全钢成型机等系列明星产品相继推出……未来,软控将继续围绕丰富成型产品线、提升产品品质与智能化程度持续发力,力争用三到五年问鼎成型机单项产品世界冠军。

延伸阅读>>>>

软控隆重推出三大智能技术平台与三大智能装备

软控ROC成型机研发平台

该平台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标准化、模块化为途径,以产品平台、技术平台、测试平台为支撑的产品研发获取中心,可实现快速、稳定的按轮胎工艺定制设备,从而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成型系统。

软控成型机混合现实(MR)智能应用平台

MR混合现实技术是一种基于穿戴式设备的信息技术,通过在成型机等设备上应用操作、维修指南和远程维修功能,可以解决工厂对熟练个人的依赖,缩短新员工的成长周期,从整体上提高质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这一平台也将快速推广到软控所有产品线。

软控橡胶装备大数据智能应用平台

该平台是集数据分析、建模、挖掘、预测为一体的平台。该平台利用多个传统数据挖掘算法及DNN等机器学习算法进行建模、评估,得出轮胎胎胚质量相关性分析模型,建立起成型胎胚数据与动平衡均匀性检测数据之间的关联关系,从而使成型设备具备质量预测功能。

O-PRO全钢工程子午胎成型机

该设备是继TPRO-S之后,推出的PRO系列工程胎成型机,也是基于ROC成型机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工程胎成型机。该机型专注于20-25"中小规格工程胎的多样化定制需求(工程胎、重卡胎、军用胎、宽基胎等),突破了胎胚定位、胎面缠绕等关键技术,成型效率提升50%。

BC-6小角度钢丝帘布裁断机

该设备是软控第六代小角度裁断产品。该机型攻克了裁断主机振动和降噪技术,可大幅提高裁切稳定性。全新接头搭载同步纠偏及闭环控制技术,保证接头质量稳定可靠。效率突破24个/min;一键换规格等多项自动化技术,大幅缩短停机时间,班产达24000米;独创的免调刀、质量检测及闭环控制等智能技术,实现设备简单易用性。

AT-3全钢三角胶生产线

该设备是软控第三代全钢三角胶产品,历经6年的工艺提升及技术沉淀,结合23个客户现场的痛点难点推出的具有颠覆性创新的全新产品。AT-3聚集了高品质、高效率、高智能,低运营成本的“三高一低”产品特点,拥有44项专利技术,接头稳定,年产能由100万套提升到140万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