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高智尔球国际邀请赛开赛

2019-10-19 12:03 作者:赵吉亭 葛红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赵吉亭 葛红红)10月18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高智尔球国际邀请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开赛。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地的32支队伍260余名运动员参与。中国报道雷锋文化直播间出品人、北京学锋文化发展中心(雷锋文化联盟)主席谢可明,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司原司长、北京学锋文化发展中心(雷锋文化联盟)副主席闫金昌,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布阵、交锋、诱敌、拦截,每一个环节都冷静沉着、配合默契,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紧张又妙趣横生。“2014年,我开始打高智尔球,这项运动让我们学会了相互配合,运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大家都沉浸在快乐之中。”广州聚缘天祥队的选手姜斌说。

据介绍,高智尔球源于中国古代,发掘于当代,目前风靡于世界,尤其盛行于中国。是以智谋结合运动的一种动静相争的对抗性球类运动,它集合了多种球类运动的优点和玩法,能够强身健体,活跃精神,开发脑力聪慧,适合所有的人群参与。这项被称为“球类运动中最完美的体育运动”,这次在莱西举办,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必将为莱西的休闲体育大会增添新的亮点,为广大球员休闲健康,延年益智,提供一个新方式!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赛事举办期间,将同时举行高智尔球文化艺术展,以及关注弱势群体的慈善募捐和高峰论坛。

据了解,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举办,响应了国家的号召,顺应了产业发展的趋势。截至目前,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专业运动员和6万名业余运动员参与了41个项目的角逐,吸引30余万名中外游客前来休闲旅游,充分展示了莱西的独特魅力,带动了休闲旅游、休闲运动的蓬勃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