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风展红旗映初心,环秀健儿勇拼搏——环秀街道隆重举办2019年全民运动会

2019-10-18 10: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艺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全面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推动环秀街道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10月17日,环秀街道隆重举行2019年全民运动会。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有关领导、街道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及各双管站所、社区、村庄代表,街道所属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家长代表,以及德馨珑湖学校、青岛长江学校师生代表等5000余人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以“全民健身、活力环秀”为主题,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努力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诚至环秀”建设的具体实践中,为环秀加快建成现代化城区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开幕式上,环秀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峰宣布运动会开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方华致开幕词,街道宣传统战委员黄华主持开幕式。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做庄严宣誓。5000人共同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健康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心中热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环秀中心小学和城南小学精彩的团体操表演,向祖国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伴随着激越昂扬的旋律,国旗队、鼓乐队、花束队、花环队、彩旗队办事处机关、7个社区党委、38个村庄和12所中小学、幼儿园的体育健儿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飘扬的红旗、嘹亮的口号,处处彰显了笕桥儿女热爱祖国、热爱运动的情怀,赢得了观众席上阵阵热烈的掌声。他们将用激情和汗水展现运动的魅力和竞技的力量。

本届全民运动会历时2天,共分1分钟跳大绳、拔河、60米拍球跑等趣味类项目和跳高、跳远、铅球、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等田径项目,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力拼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现了环秀人民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民运动会是展示环秀新风尚、新形象的大舞台,环秀街道将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现代化新城的目标,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南大门”排头兵作用,团结一心,奋发向上,以饱满的精神豪迈的气概阔步走向崭新的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