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莱西市沽河街道扶贫办联合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贫困户

2019-10-18 16:4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莱西市沽河街道扶贫办按照市扶贫办要求,联合万家居阳光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开展“青春戎光精准扶贫”活动,走访慰问家有退役军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就为他们送上米、花生油、毛毯、羽绒服等物品,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困难,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的指引下,发展高效农业和家庭养殖业,争取早日走上康庄大道。沽河街道扶贫办工作人员还为贫困户们耐心讲解扶贫政策,把他们的需求和希望记在本上,装在心中,回去后积极争取扶贫资金,让贫困户能够早日脱贫致富,共享社会经济发展红利。

沽河街道扶贫办和志愿者们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共走访慰问了沽河街道7户家有退役军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总价值3000元左右的物品,并将门口悬挂的“光荣之家”牌匾擦拭的干干净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更加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