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凤台金谷”投资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9-10-16 23: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宗绪昌 李娟)10月16日,由平度市凤台街道主办,平度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平度市金融产业事业部协办,上海玖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凤台金谷”投资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平度市凤台街道成功举办。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陈勇,平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君,平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胡建光、平度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金荣、平度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波,平度市凤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才出席会议。

恳谈会以“财富青岛、投资平度、融汇凤台”为主题,汇聚金融基金、银行证券等各界精英,现场推介、自由交流,共同探索平度、凤台新经济发展之路。

在现场的签约仪式中,平度市人民政府与上海玖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凤台街道办事处与上海玖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平度支行、交通银行平度支行与上海玖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另有意向入驻“凤台金谷”的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凤台金谷项目位于平度市凤台街道新经济产业园6-1。由上海玖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资成立青岛凤台金谷招商运营有限公司,负责整个金谷的招商、运营、服务和管理工作,并代表金谷与入驻金融类企业分别签署入驻协议。通过与专业平台公司共同运营凤台金谷,加快金融要素集聚,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并以金谷为载体,探索“平台招商”、“资本招商”、“产业招商”新模式,形成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有效结合,为平度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造血输血能力。

活动中,平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君现场致辞,她表示:“凤台金谷”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开启了各方真诚合作、携手共赢的新篇章,也是平度市树牢“平台思维”,聚力“双招双引”,打好打赢突破平度攻势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此次平度市与上海玖豫合作打造“凤台金谷”,无论对上海玖豫、拟入股企业搭建合作新平台、拓展发展新空间,还是对平度打造招商新平台、提升产业质态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平度方面,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恪守承诺、重信履约,当好随叫随到、无微不至的金牌“店小二”,为落户平度的企业提供最精准、最贴心、最舒服的服务,让大家“来到平度像回家、无忧无虑谋发展”。

“凤台街道立足自身发展定位,抢抓青岛突破平度攻势这一重大机遇,着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按照‘以平台招商促进凤台新经济发展,以金融、基金类企业落户带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思路,着力打造金融、商贸、载体、人才四大平台。”凤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才说。

据悉,凤台街道创新招商模式,实施平台招商,先后引进易创控股基金、“凤台金谷”、凤金惠信、创投生态综合体4个平台,已有18家金融类企业入驻,注册资本达12.28亿元;凤金惠信贸易平台已有20家贸易企业入驻,累计注册资本3.9亿元,今年底可实现国内贸易额230亿元,国际贸易额1亿美元。另有商贸类项目7家,大数据类项目3家,其它轻资产、低能耗类项目28家,共计76家企业入驻新经济产业园。预计2019年底入驻企业可达90家,实现税收1亿元,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