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联手精英搏击设立散打训练基地

2019-10-15 09:0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3日,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散打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精英搏击国信馆举行。此次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散打训练基地的设立不仅顺应了国家大力倡导的全民健身战略,更是开创了律师事务所设立散打训练基地的先河。

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需聪介绍,律师工作压力大、负荷重,设立散打训练基地首先是帮助律所全体成员搭建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在面对社会不法分子时,有利于律师们正当防卫,保护自身安全;在遇到他人被暴力犯罪侵害时,也能够挺身而出,见义勇为,为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青岛精英搏击俱乐部总教练、全国散打冠军秦虎表示,京师律师事务所是在业界享有盛誉的知名律师事务所,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分所,此次与精英搏击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在岛城推广武术散打,顺应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提出的武术“六进工程”中的武术进企业的政策,具有非凡的意义。

创办于1983年的青岛精英搏击俱乐部不仅重视竞技武术层面培养高水平运动员为国争光,在社会武术推广普及方面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截止目前,俱乐部已经成功将武术推广进入到40多所中小学,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习武的热潮。通过与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的联手,相信一定能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让跟多的人了解并喜爱散打搏击,为贯彻落实国家大力提倡的全民健身运动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