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情暖九九重阳节,暖阳志愿者在行动

2019-10-12 21:0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10月7日是重阳节,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传承数千年的高尚情操,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南方客运分公司“暖阳”志愿服务队携手青岛日报爱心陪伴李沧联盟的敬老志愿团队,走进了板桥坊社区与共和国同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重阳节日的祝福。

上午9点,志愿者们来到集合地点,大家带上为共和国同龄的姜秀兰老人准备的节日礼物和满满的祝福来到老人家!“大叔,大娘重阳节到了,我们来看您,这是送给您重阳节的礼物,祝您健康长寿!”大家围坐一起听姜阿姨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我很荣幸能够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在我退休在家,幸福的享受着我的快乐生活,感谢共产党,也要感谢志愿者对我们老人的关爱!”志愿者的一声声问候、一份份礼物的传递,让老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发生在爱心陪伴的一幕幕暖心之举,传递的是人间孝爱之道。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尊老敬老的爱心与温暖。老吾老之人之老,让我们一起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让志愿精神蔚然成风,志愿路上,我们一直在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