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对标深圳!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发出决战决胜动员令

2019-10-11 1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张嫱)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在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号召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对标深圳、对照任务、拧紧螺丝、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大干六十天、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实现走在前列目标要求。

9日,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开展“对标深圳、对照任务、拧紧螺丝、开足马力、全力冲刺、大干六十天、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实现走在前列目标要求”活动通知》,从抓实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督导检查、加强组织领导等四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特别是区市工会将10月份作为工作任务冲刺月,严格按照省总、市总的目标,把每项工作细化为一个个具体事项,明确一个个具体任务,落实到一个个具体人,确保每项工作措施可操作、可落实、可见效。务必于10月底完成职工服务中心、工友创业园等阵地建设;争取于10月底完成劳动竞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政府工会联席会议制度建设等工作;各级工会对所承担的任务,都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硬,把优势项目做足做强,突出特色,巩固提升。

各级工会要按照上级工会和同级党委要求,把抓落实、抓执行,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手段,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重点任务的成效。

市总分管领导要走出机关,把主要时间和精力放到基层抓落实上,以倒逼、倒计时的方式做好落实推进,全力冲刺,分秒必争,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落实,砥砺奋进,争一流上水平,推动青岛工会率先走在前列,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