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医院里盗窃3万元财物 三天后就被民警抓获

2019-10-09 10:0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殷某某在一家医院内盗窃他人财物3万余元,不过仅仅三天之后,民警就找到殷某某将其抓获,目前殷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24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大村派出所接到群众刘女士报警称,其到医院看望病人时,放在病房里的手提包被盗,内有1万余元现金,手机一部及其他财物共计3万余元,另外还有承兑汇票4万余元,一旦被冒领将损失严重。

民警接报后展开调查,通过查询医院内的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十分可疑,这名男子戴着口罩,在医院里转来转去,后来进入刘女士所在的病房,出来时拿着刘女士的包离开。民警顺线追查,于3日后在城区内将盗窃嫌疑人殷某某(男,49岁)抓获。经查,殷某某之前就有在医院盗窃财物的前科,目前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