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青岛市工会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10-09 10:2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市总工会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陈志伟 张嫱)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难掩激动的心情,为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10月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总工会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工会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努力完成“助攻势”“攻山头”“推典型、稳阵地”工作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推进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而不懈奋斗。

崂山区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全文学习了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要听党话、跟党走,为书写中华民族迈向新辉煌的伟大篇章再立新功。崂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思科说:“我们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深化市总工会提出的‘助攻势、攻山头、推典型、稳阵地’工作要求,重点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智慧工会建设,引领崂山区职工群众将爱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交运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重要讲话,大家围绕阅兵仪式和如何进一步为乘客提供温馨服务展开了交流。交运集团有限公司、省劳动模范陈美佳说:“今年是特别不平凡的一年,节日当天我在岗位上与同事一起观看了阅兵式,当看到阅兵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天安门广场时,我倍感自豪、振奋。作为一名劳模代表,我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今后的岗位中做好劳模精神传帮带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为青岛交运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高瑜山表示:“学习了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备受鼓舞,上班第一天我们组织了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作为一个有着60多年历史的驻港企业,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我们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国家港口事业、为一带一路战略做出更多贡献。”

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技师、大国工匠管延安受邀参加了10月1日上午的阅兵仪式,心情激动地说:“十分荣幸能到现场观看70周年阅兵仪式,庆祝大会盛况令人振奋,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工匠,我将传承一航局二公司不怕吃苦、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做好工匠精神的传帮带工作,努力建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实现中国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