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雷霆一号” 崂山警方迅速掀起秋冬严打整治高潮

2019-10-07 10:45 来源:崂山公安
分享到:

10月5日晚

根据市公安局“雷霆1号”行动统一部署

崂山警方迅速掀起秋冬严打整治高潮

18时,“雷霆一号”行动收网开始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春

副区长刘国会参加出警仪式

18时,“雷霆一号”行动收网开始。800余装备精良的各警种精干力量,警犬队、60余部防爆装甲车完成集结,根据市局统一指令,迅速赶赴各任务区开展集中清查、堵截盘查、侦查抓捕行动。

围绕“十条战线”,对已掌握的案件线索进行分类梳理,集中收网抓捕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同时,集中组织受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形成强力打击违法犯罪的震慑态势。

围绕中小旅馆、网吧、留宿过夜的洗浴场所、娱乐服务场所,以及城中村、出租房屋、民宿、外来人员聚居区域等治安复杂部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治安大清查。

110、交警、特巡警等街面巡逻警车加强对汽车站、旅游景区、繁华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武装巡逻,落实逢疑必查、逢查必录措施,及时发现处置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形成强力震慑态势。

交警大队在全区组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依法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共出动警力800余,警车112部。清查各类场所1371处,捣毁赌博窝点1处。巡逻盘查车辆250余部,查获管制刀具等15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1名,两名逃犯投案自首。交警夜查车辆760余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8起,其中酒驾4起,醉驾4起。

通过行动,在社会面营造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强大震慑态势,切实打好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开局之战,全面掀起严惩违法犯罪的第一波强大攻势。

策划:公关团队

隋礼琨张亚琪潘文祥

核发:刘海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