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小飞机承载大梦想,全力以赴,放飞蓝天!

2019-10-02 17:45
分享到:

10月2日,由青岛保利广场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放飞梦想”少儿航模互动活动,于青岛保利广场地下街区成功举办。正值国庆长假第二天,极具“爱国情”的航模主题活动,吸引了百余组学生家庭的参与。

上午九时许,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来到青岛保利广场地下街区,各位“小选手”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动手操作,一时间青岛保利广场地下街区人头攒动,完全被孩子们高昂的情绪与积极的活力所填满,气氛高涨!

上午十时,“放飞梦想”少儿航模互动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仔细拼接,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另一边,学生家长们也毫不逊色,纷纷在旁指点、协助孩子完成航模拼接。

动手拼接航模的过程,不仅提高孩子们的专注力,聚精会神,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来,而且还增强了动手实践能力,团结合作,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扩展思维,探索科学世界,学习奇妙原理,收获颇丰。

在精心制作后,属于孩子自己的“小飞机”即刻上线,翱翔蓝天。孩子们欢呼雀跃着,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们用力掷出手中的飞机,在空中画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就像对于梦想,奋发拼搏,全力以赴!

将创意活动与爱国情怀相结合,充分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提高科技学习动力,开拓视野!据悉,青岛保利广场开业期间活动形式多样,其中,国防军事展是亮点之一,现场展出歼-10C、防雷装甲车等大国重器,吸引众多军事迷前来拍照留念,展览将持续到10月7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