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企业托管中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举办

2019-09-27 23: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姜红翠)讴歌新时代,礼赞七十年。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如史诗般壮阔,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下午,青岛市企业托管中心在青岛邮电疗养院举行了文艺汇演,奋进伟大新时代,共迎美好新未来。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托管工作组、托管单位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特别邀请了青岛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蓝海红,以及中心党建共建单位珠海路街道海口路社区党委书记葛世平共同观看演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岳军致辞,对新时代托管工作寄予期待,提出“高举精神之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托管工作;胸怀赤子之心,在服务职工、关爱职工中为理想信念立心,为职工群众立命,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新期待;勇担时代之责,不负历史重托,勇立潮头,在新时代的号角中启程,继往开来,做新时代的‘圆梦人’”。

本次文艺汇演的内容是由企业托管中心机关,所属托管工作组、托管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推选出来的精彩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依托各种喜闻乐见的文化载体,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由青岛市商业幼儿园“大朋友”和“小朋友”带来的“手语+舞蹈”节目——《祖国情,商幼梦》拉开了整场文艺汇演的序幕,歌舞、小品、朗诵等舞台上的精彩轮番上演,掌声不断。一首《乌苏里船歌》独唱淳朴动听、宛转悠扬,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喜爱;来自珠海路街道海口路社区精神矍铄的“最美夕阳红”组合,T台舞步“秀”出时尚,俨然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观众席走出歌唱者,接力唱响祖国赞歌,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领唱,伴着舞动全场的小红旗,走到舞台中央,以一曲《歌唱祖国》点燃了整个会场,齐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青岛市企业托管中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所有演职人员的周密筹备。据了解,本次活动筹备用时半月有余,时间紧、任务重,大家齐心协力、精心策划,以期达到最佳的舞美效果,给予观众最好的视听享受。此外,节目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丰富观众的互动体验,在节目单上附加了评选二维码,可供大家为喜爱的节目投票助力。

近年来,青岛市企业托管中心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基本要求,将“托管无小事,服务注真情”时刻融入到托管工作各个方面,持续构建富有温度、体现真情、务实为民的管理服务格局,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为国企深化改革、永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未来,青岛市企业托管中心将会为推进托管事业健康发展,推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赴美好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