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市第三十九届职工运动会结束7项赛程圆满闭幕

2019-09-27 11: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张嫱)9月26日,由市总工会联合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历时4个月的青岛市第三十九届职工运动会结束7项赛程,在天泰体育场圆满闭幕。

本届运动会,获得田径项目前八名的单位有: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青岛交运集团、青岛农商银行、青岛能源集团、青岛公交集团、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水务集团、崂山区总工会。

获得趣味项目前八名的单位有:青岛交运集团、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青岛能源集团、市南区总工会、青岛农商银行、青岛水务集团、青岛海湾集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有:青岛交运集团、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青岛农商银行、青岛能源集团、青岛公交集团、青岛水务集团、青岛市教育局、崂山区总工会。

在田径比赛中,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职工杨保林、青岛交运集团职工王家吏两人一次破青岛市职工100米最高纪录。

本届运动会共设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太极拳、健美操、田径等7个单项比赛,从今年6月份开始已完成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太极拳、健美操等6个单项比赛。昨日、今日举行的田径运动会设置了12个大项和6项趣味比赛,吸引了全市各级工会职工的踊跃参与,成为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度最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

两天的激烈比拼,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的职工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运动精神,团结一心、勇创佳绩。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英姿勃发。跳绳比赛中,运动员们灵动机敏,双脚高速穿梭在跳绳之间。拔河项目中,运动员们使出浑身力气,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分寸必争……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现场洋溢着热烈、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赛场上挥洒汗水、竞技拼搏。赛场下,医务工作者、会务工作者头顶烈日、奔波忙碌,为职工、运动员们提供周到、悉心地服务。据了解,市总工会、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专门成立了大会组委会和大会工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员、部门密切关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历时4个月的比赛,每场赛事都安排专人组织协调、提供服务保障,并安排医务人员全程陪同,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闭幕式上,大会组委会为获奖运动员和集体颁发荣誉。其中,崂山区总工会、青岛交运集团工会、青岛公交集团工会、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工会、青岛水务集团工会获得突出贡献奖。

本届运动会是在国家实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战略、青岛打造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运动盛会,对加强全市各级工会相互沟通、增进团结,培养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市总工会号召各级工会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砥砺职工意志,凝聚民族精神,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增添生机和活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不竭动力,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