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四方街道举办书画笔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6 14:0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 近日,市北区四方街道举办了以“翰墨清香书写新时代 丹青重彩绘就红四方”为主题书画笔绘活动。本次活动街道邀请了山东省书画学会、山东省楹联协会、四方街道书画协会、四方街道民间剪纸协会、青岛一建集团的书画老师现场展示,共展出书画作品50幅,其中美术作品20幅,书法作品30幅,以此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致敬和祝福。

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精心准备,纷纷挥毫泼墨为书画笔绘献艺。现场作品立足当下、植根传统,彰显正气、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各类书法字体齐备,山水、花鸟、人物画一应俱全,笔酣墨畅、形神兼备,让大家感受到了老师们心系祖国、心系家乡,用翰墨丹青歌咏祖国、书写新时代的爱国情怀,也展现了70年来新中国的伟大蜕变和老四方风土人情的历史变迁,是书画老师们献给祖国70岁的生日礼物。

此次书画笔绘活动旨在引导教育辖区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按照市北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以街道“红四方”党建品牌为引领,围绕“七大攻坚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凝聚人心、共同奋斗,为市北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加油助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