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市总工会举办“齐鲁工惠·青岛行—时尚健步行”活动

2019-09-22 20: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陈志伟 匡润金)21日下午,由青岛总工会主办,青岛世博园景区承办的“齐鲁工惠时尚健步行”活动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10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

健步行活动开始后,身着统一服装的职工们顿时汇聚成一片蓝色的海洋。参加活动的市民或有组织结成队列,或全家老小齐上阵。据悉,参与本次健步行活动的职工,年龄最大的有85岁。5公里的行程虽不算很长,但对参与活动的职工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参与这次活动的不论老年、中年或是少年儿童,都坚持完成了行程。

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会职工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强身健体,还能与各区市工会职工们的交流和沟通;在活动过程中的能感受到很多细节主办方考虑的很周到。重要的是,同时还可以参与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加这样满满正能量的活动。”

活动当天,青岛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走进世博园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整场文艺演出包括歌唱、舞蹈、器乐等主题突出、精彩纷呈的版块,其中合唱、民族舞等节目尤其受观众欢迎,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魔术表演,观众们激动不已,大呼过瘾,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构筑良好的文化氛围,使大家在增强体质,放飞心情的同时,加强相互了解,增进彼此感情,激发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和愉快的心情为构建青岛作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