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3000名骨干参与

2019-09-03 15:43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见习记者 丁淑华)9月3日上午,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市北区大港街道普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8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以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新气象,展现了我市干部群众按照习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示要求,在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中呈现出的新风貌、新作为。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力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今年5月以来,我市启动开展了以“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活动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参赛选手的积极响应,近3000名基层宣讲骨干报名参加。

选手中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70岁,他们从普通百姓的视角出发,利用现场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形式,通过对身边人身边事的生动讲述,折射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集中展现出人民群众在共建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程中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信心、勇气和力量。

此次参加巡回宣讲活动的宣讲员都是来自于百姓宣讲比赛的优胜选手,即日起到12日,将分两组在各区市和机关、高校、企业,特别是各级文明实践中心,集中举办26场宣讲报告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