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暖心服务赢赞誉 窗口人员获锦旗

2019-08-30 16:2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蓝笑笑)日前,纳税人陈女士给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8号窗口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一面印有“服务细致周到礼貌”的锦旗,以此感谢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其提供延时服务,帮其解决燃眉之急。

据了解,8月22日下午下班后,纳税人陈女士急匆匆赶到办税服务厅,说因路上堵车错过了办税时间。由于陈女士的工作地点距离办税服务厅较远而且急于办理业务,显得非常着急。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为其提供延时服务。办理业务过程中,由于纳税人对相关政策不熟悉,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其解答,帮助其顺利办完业务,此时距离下班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陈女士说:“几天前,从我们公司到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的道路正在修路,堵车非常严重,我赶过来时,税务局已经下班了,但是8号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为我办理业务,而且非常有耐心,非常感谢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我们纳税人考虑,因此送上一面锦旗表达谢意。为高新区税务局点赞!”

新税务展现新作为,新服务彰显新形象。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聚焦纳税人需求,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持续打造“德润红岛税美高新”文明创建品牌,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推动高效红岛建设,推动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