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明村镇:多部门联合执法 消除历史遗留违建

2019-08-26 18: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李长治 魏建菲)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度市委市政府和明村镇党委政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明村执法中队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一起,走村入户,上下一心,对平昌交界处杨家圈村存在多年之久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已成功拆除违法建筑73处,6500平方米。

众所周知,违法建设形成原因极其复杂,又因涉及当事人切身利益,所以拆除工作任务艰巨,难度极大。

但明村镇党委政府和明村执法中队不畏困难,迎难而上。为了妥善处理好违建整治工作,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携执法人员深入一线,通过对村民发放宣传单、村中喇叭等方式宣传违建的危害和拆违带来的好处,给村民做大量思想工作,多次进村与村民进行沟通交流,耐心细致地给村民讲法律、说道理,真正做到文明执法,拆违工作才形成了户主助拆的良好局面,得到了老百姓的理解与配合。

下一步,明村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细化措施,从源头上发现和制止违法用地和违规建设行为,深入彻底开展违建治理工作,努力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有各级领导的安排部署,下有中队执法人员的齐心协力,相信很快,明村镇新一轮违建摸排和整治工作将在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明村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迎来胜利的捷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