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人社服务中心:服务企业“零距离”,个性帮扶可“定制”

2019-08-27 18:4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晓双近日,镇江路街道人社服务中心联合市北区人社服务中心创业科一起走进科智创园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以“送政策、送服务”为载体的精准对接活动,为园区企业送上了最新的创业扶持政策宣讲,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一对一”私人定制服务,量身打造“政策礼包”,受到入驻企业的欢迎。

20197月青岛市创业政策进行了新一轮调整,进一步简化了流程、优化了服务。为将政策红利及时传递给创业者,镇江路人社服务中心邀请区人社中心创业科一起走进园区,对各类创业补贴和贷款贴息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答疑解惑,“面对面、手把手”指导创业者理解政策、享受政策。

鉴于入驻园区的创业者很多是毕业五年内高校生,镇江路人社中心工作人员还带来了今年新出台的高校生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并展示和推介了人社中心打造的高校毕业生“私人定制”服务品牌,承诺为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开展定制式、个性化服务,全程提供跟踪服务和需求对接,整合集聚街道各项资源倾力为创业者的创新创业之路保驾护航。20余家入驻企业法人参加了当日的宣讲活动,纷纷为街道日益人性化的人社服务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