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海创链无边界创新论坛战略发布共识50计划,无界融合赋能实体经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weixin 2019-08-26 09:24:54 字号:A- A+

8月24日,2019海创链无边界创新论坛暨周年庆典在海滨之城青岛-海尔·冰山之角隆重举行。众咖云集,精英齐聚。

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的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区块链意见领袖、创投界代表人士、各行业创业先锋,共谋共议共建区块链发展生态和产业融合,探寻新时代背景下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趋势与机遇。

海创链CEO张弢致开幕词并作战略发布:无边界计划,即与实体企业融合,实现从技术到场景的无界融合;无限游戏,致孵化器:共识50计划,即融合50家孵化器;无问西东,致区块链创业者:千锤百炼计划,与区块链创业者融合。

海创链CEO张弢

论坛分为物联+区块链创新项目展示、科技创新领袖圆桌、青岛与北上杭深区块链基金五城对话圆桌、金牌导师授牌仪式等环节。海创链等15家机构在会上联合发起了QD fund基金。

《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圆桌

工信部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副理事长刘权

Chains Of Things链体科技王稳

海尔食联网生态孔滨

“无边界想象”孵化新生动能,重构世界。嘉宾们围绕“区块链在未来时代如何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如何赋能实体经济”、“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未来生态场景”等话题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入探讨与交流。

青岛与北上杭深区块链基金五城对话

科技创新正以超出人们想象的速率迅猛来袭,新的商业规则和市场运行方式正加速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IoT、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融合,将促进未来科技时代新商业生态的形成。未来海创链将链接区块链创业者,融合全球资源,赋能实体经济,在新旧动能转化之中抢占先机!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