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100+创始人投资人、大企业独角兽代表将齐聚青岛,2019海创链无边界创新论坛即将开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weixin 2019-08-21 16:50:13 字号:A- A+

科技创新正以超出人们想象的速率迅猛来袭,新的商业规则和市场运行方式正加速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无边界想象”孵化新生动能,重构世界。

作为新经济的核心驱动力,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将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将对社会生活产生深刻变革。

数字经济如何赋能实体经济?区块链在未来科技时代将如何融合发展?当“区块链”遇上“物联网”,信任关系将如何重组?

8月24日,海创链将举办无边界创新论坛暨周年庆典,特邀集三个领域的行业精英齐聚青岛,畅谈未来新技术融合发展机遇!活动将聚集100+创始人投资人、大企业独角兽代表,现报名火热进行中!

渤海之滨,相约青岛,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长按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