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助阵帆船周·海洋节 2019时尚体育季 燃爆奥帆中心

2019-08-18 23: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8月18日讯 2019时尚体育季进驻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助阵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活动,与8月18日晚8点到9点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的体育表演。

本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是青岛国际时尚季十项重大活动之一,是挖掘青岛时尚元素、引领市民时尚意识、创新岛城时尚生活、打造城市时尚品牌的平台阵地,突出“七赛一营”,涵盖七大板块、近50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活动。

2019时尚体育季是本届帆船周·海洋节联合体育俱乐部为市民展示并提供更为多渠道、多样化的体育运动方式,以互动性的栏目设置吸引市民现场体验运动健身新方式,打造休闲运动体验新方式。

最先表演的节目是来自青岛健美操协会、青岛健美操协会副会长单位选送节目《传奇街舞—杜师傅》。现场人头攒动,观众们的热情感染了演职人员,纷纷拿出最饱满的状态进行表演,随着音乐的响起,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变成了最华丽的舞台。

时尚体育季助力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邀请体育协会老师展示夏威夷草裙舞、跆拳道、柔道、肚皮舞、埃及舞、拉丁舞、古典舞、街舞等在内八个精彩的节目与您感受时尚体育季的风采。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2019时尚体育季活动在不知不觉中已渐入尾声,用短短一个小时时间留给大家一个快乐与难忘的夜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