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点燃篮球盛夏激情!国信双星男篮亮相球迷见面会

2019-08-18 23:1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孙忠晓)炎热的高温挡不住篮球的激情,一场别出心裁的球迷活动令万象城N次方公园热闹非凡。今天下午,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新加盟的强力内援赵泰隆、赵大鹏,以及刚刚通过CBA选秀大会摘得的2位新秀球员林韦翰、王睿泽集体现身,带着火一般的热情与球迷朋友们亲密互动,并现场送出了4份新赛季球迷限量套票。

  高超的球技过招,冲击力十足的身体碰撞,这是篮球独特的魅力之一,在主持人的一一介绍下,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的四名新援来到场地中央,与现场挑选出的李宁英茁3V3篮球挑战赛的四名球迷选手,两两配对,展开了一场精彩的三分投篮大赛。随着篮球屡屡空心入网,一波一波声浪使得现场气氛再次被点燃。在球员们的鼓励下,四名球迷选手勇于“亮剑”,博得阵阵欢呼。这样的比拼给球迷们带来无限快乐的体验,其意义远大于比赛胜负。

  比赛结束后,赵泰隆等四名新援为参加活动的四名球迷选手送上了俱乐部精心准备的篮球大礼包。不仅是上场的球迷,场下的球迷同样福利多多,活动现场四位球员随机选取幸运球迷,送出了新赛季球迷限量套票。不仅如此,通过线上报名的铁杆球迷现场每人都领取了一份球迷大礼包,大礼包里除了俱乐部周边衍生品更有新赛季青岛队主场球票。同时,为了回馈球迷们的支持,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还为每一位到场的球迷提供了新赛季青岛男篮主场球票代金券。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无论是赵泰隆、赵大鹏这样的CBA“老将”,还是林韦翰、王睿泽这样的CBA“新人”,都对充满了期待,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就是为了能在新赛季取得成功,“来到这个队伍大家对我特别照顾,我现在还在恢复期,大概到九月份我就可以上场打比赛了。篮球是个集体项目,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就没有我们达不成的目标,希望新赛季更多球迷到球场观战,为青岛男篮加油。”在现场深切感受青岛球迷的热情后,赵泰隆有感而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