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北税务:结对助学贫困生 爱心助学暖人心

2019-08-16 15:3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万云军 高莹)8月1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税政二科党支部“爱心陪伴结对助学”来到“希望工程帮扶对象”家住市北区的小姜同学家中,为其送去爱心捐款1000元及书包等学习用品。

据悉,小姜同学今年读小学四年级,2018年夏天,家境本来就十分困难的她不幸因病做了手术,大额治疗费用拖垮了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年多时间,她积极配合治疗,出院后迅速回到学校投入学习,她这种乐观面对疾病的精神感动了老师和同学们及周围的人。

爱心助学活动现场,税政二科党支部书记臧磊为小姜同学佩带了新书包,并与小姜同学互动,交流学习心得,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大家鼓励小姜同学要自强不息,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气馁,要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争做和雅少年。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她感受到了税务叔叔阿姨与贫困学子心连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