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漳州路这家创意餐厅所有菜都火了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08-13 10:42:12 字号:A- A+

又到了桃子推荐美食的时间

这家主打青岛本地美食的餐馆,

不管是菜品口味还是老青岛情愫都令人向往

两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想共同打开青岛时尚餐饮业一扇门,把艺术与许多很棒的设想落实到大家日常都能经常去的餐厅里,他们做到了。

一个是旅德求学的音乐家和球迷,

一个是走遍世界各地的旅游策划师,

还有一位从事餐饮15年的大厨,

一直从事创意融合菜的开发,

他们用青岛美食打开你的胃!

跟着桃子

开启今天的美食之旅吧!


做花式创意菜的餐厅很多,鲍岛却能在花式的基础上让每一道菜变身艺术家。


摇滚牛蛙


最新出品的创意新菜品,以牛蛙为主原料,搭配各种食材佐之。

食材依次放入纸袋中,可以亲自参与制作的一道菜品,只需要奉献出你的力气


油炸过的牛蛙很好的保存了肉质的鲜嫩,再加上4种小料的加持,让你一口回味无穷。


避风塘炒虾


一盘满满的青岛大虾,视觉和味蕾的双重冲击,这是什么神仙菜量


精心的烹制技术,开背去掉虾线,大蒜沫经过油炸形成焦酥的颗粒为搭配。用油烹饪过后的青岛大虾,各个饱满多汁,虾皮酥到可以直接吃哦!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阅读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