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北区税务局积极打造“税务金牌导税员”

2019-08-06 16: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通讯员 万云军 李雯)8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举办了一场办税厅金牌导税培训。本次授课老师由参加青岛市税务局“金牌导税培训营”的骨干担任,将参加培训过程中的所学、所想、所思、所悟“手把手”传授给办税厅导税人员。培训从现场礼仪示范、优秀案例讲解和舆情防控化解等方面入手,着力培养解答问题准确、举止规范严整、沟通技巧多元的金牌导税人员。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别开生面,为大家注入导税服务新理念,端正了服务心态,受益匪浅。市北区税务局办税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北区税务局将把正在打造的“5+1+1”服务模式与导税服务新理念相结合,积极培养市北税务金牌导税团队,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准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