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胶东大沽河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落户莱西市沽河街道

2019-07-24 17: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威慷)7月24日,胶东大沽河影视文化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纪玉水,市直有关部门及沽河街道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胶东大沽河影视文化产业园由青岛圣宝龙影视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计划占地约1500亩,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园、青少年体验式素质教育基地、特色影视基地、古文物博物馆、胶东民俗文化村。预计2019年12月底前完成首期项目用地供应以及立项并开始动工建设,2022年底前完成产业园主要项目的建设并投入运营。

项目投产后将带动就业5000人以上,进一步推动我市休闲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助力高标准打造“乐在莱西”品牌和乡村振兴的“莱西样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