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CBA夏季联赛明晚摆擂 青岛队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2019-07-17 16:0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记者:孙忠晓)篮球的激情将在这个夏天再度被点燃,7月18日-24日,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将先后在青岛和天津两座海滨城市举行。其中,由青岛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双星锦湖杯”青岛站将于18日率先打响,届时除了东道主青岛国信双星队外,还有辽宁衡润队、北京首钢队和天津荣钢队。四支队伍集体亮相,为青岛迈向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道路上,描绘一笔来自篮球的绚丽色彩。

四支队伍齐聚青岛 夏季联赛周四打响

  环渤海地区以京津两个直辖市为中心,大连、青岛等沿海开放城市为扇面,构成了中国北方最重要的集政治、经济、文化、国际的城市群落,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也计划打造成品牌赛事,助力环渤海经济区发展。去年在青岛推出的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甫一亮相,就赢得满堂彩,主场作战的青岛国信双星队也最终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今年是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第二次承办此次赛事,四支参赛球队和去年一致,其中既有中国篮球发源地的天津荣钢队,也有总冠军球队辽宁衡润和北京首钢。

  按照赛程赛制,4支各具特色的CBA队伍将上演6场精彩比赛,每天晚上在国信体育馆先后进行两场赛事。其中,青岛国信双星队将在18号、19号和20号分别对阵辽宁衡润队、北京首钢队和天津荣钢队,比赛开始时间均为19点整。“2019年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在青岛举行,不仅让青岛的新时尚增添光彩,而且还是各支队伍一次很好的练兵与技术交流机会,CBA球队需要比赛考察球员锻炼队伍,球迷们也期待看到高水平的比赛。”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鸣说道。

国信双星队全新亮相 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2019年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是青岛国信双星队在休赛期的首次正式亮相,相比于10月份到来的CBA联赛,此次赛事也是球队对自我实力检验的一次小考,赛事看点颇多。其中,随着吴庆龙正式接过国信双星队的教鞭,俱乐部也迎来了名气与实力兼备的教练班子,在本土传统经验和西方先进理念的取长补短之下,会给这支队伍迸发出怎样的能量值得期待。

  高尚、宗赞、周湛东等人的离队后,青岛国信双星队在阵容换代升级上经历了一次“小改造”,球队不仅从二队提拔上了刘传兴等年轻小将,而且还引进了江凯、赵大鹏等实力派新援。几位老将新兵能否快速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给队伍带来实质性帮助也是本次赛事的一大看点。此外,在去年进行的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青岛站中,国信双星队三战三胜夺得了赛事冠军,卷土重来的他们能否继续延续上佳的表现依旧是球迷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

引领时尚新理念 国信文体打造篮球盛宴

  2019年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还充满了诸多的时尚元素,承办方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借助赛事平台向外界展示城市魅力,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记者了解到,赛事期间还将有时尚青岛“扬帆起航”、“小雄鹰杯”篮球挑战赛等系列主题活动轮番上演。而且广大球迷还可以通过关注“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参与相关活动,领取免费球票。

  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鸣表示,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都是按照CBA联赛标准进行,“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一定会做好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在为参赛的四支球队搭好平台,做好服务的同时,我们还在比赛期间策划了丰富的活动,共同迎接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