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参观青岛海军博物馆

2019-07-16 09:3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市北区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到青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同时,镇江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怡及东仲社区书记徐娟出席GT公益—青少年大型红色研学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参观了海军博物馆的模型陈列区,还登上舰艇,了解舰艇的内部结构和现代海军装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社区党员、志愿者深入了解了我国海军事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感受到我国军事事业发展的非凡成就,增强国防意识,领悟中国人民海军在艰苦中创业、在曲折中成长、在战斗中壮大的发展历程,接受了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