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战绿城!黄海吹响冲锋号 亚亚·图雷:为冲超拼尽全力

2019-07-05 23: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孙忠晓)明天19:30,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国信体育场打响下半赛季的征程,此役对阵的冲超竞争对手浙江绿城是主队的一个不小挑战,目前对手以6胜6平3负的成绩积24分,只比黄海青港队少拿六分,双方实力不分伯仲。不过好在,上一轮因黄牌累积停赛的王栋、殷亚吉两位主力球员将复出登场,而且备受外界期待的新援亚亚·图雷也将在本场比赛迎来自己的青岛首秀,这让本场比赛充满了更多话题。

再碰绿城面临恶战考验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心情不错的主教练乔迪用一句中文“你好”作为了开场白,毕备随着亚亚·图雷的加盟,球队的“发动机”全面升级,对于黄海青港队而言也多了一份冲超的把握。但当谈起明晚的对手时,乔迪收起了笑容,严肃而又认真的表示:“明天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这场比赛也会是十分困难的,浙江绿城队的实力非常强,他们也有冲超的想法。”

  作为曾经的中超劲旅,浙江绿城队本赛季表现强势,虽然目前仅以积24分的成绩位列中甲联赛的第六名,但是距离积分榜次席的贵州恒丰队仅有2分的差距,也就是说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会改变积分榜的排名形势。不过,对手最近遭遇了一波三连平,主帅塞尔吉为球队的接连不胜而“买单”下课,但是对于黄海将士们而言却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在足球圈里有句“换帅如换刀”的说法,新帅郑雄的上任也势必会给黄海青港队带来更多挑战。

亚亚·图雷迎来青岛首秀

  与浙江绿城队要经历教练更迭带来的阵痛不同的是,黄海青港队本场比赛最大的改变无疑是亚亚·图雷将上演自己在青岛的首秀。作为曾经四度夺得非洲足球先生的世界级球星,他的个人荣誉已经无需过多重复,不少业内人士曾表示,只要发挥出巅峰时期50%的能力,亚亚·图雷绝对能给黄海青港队在攻防两端带来质的改变。

  或许是第一次在记者面前亮相,这个曾经在西甲、英超叱咤风云的大块头反而有些拘谨,但面对记者的提问还是很有礼貌的表示:“这个礼拜我们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好,不管是教练、球员还是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很好的沟通,我觉得能来到黄海俱乐部是很幸运的,我也会为冲超的目标尽最大的努力。”亚亚·图雷同时也表示,在跟队试训期间也观看了黄海青港队的比赛视频,在他看来主教练乔迪的执教风格和他的技术特点十分吻合,他也很开心能在乔迪的执教下发挥自己的能力,“如果球队按照传控足球的风格继续坚持下去的话,我们会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团队,因为我就是出自这个体系,传控足球也是当今世界足坛的主流比赛风格,我们会向着冲超的目标发起冲击。”亚亚·图雷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