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千人共舞唱响激情快闪 动车小镇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2019-07-02 19: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通讯员 迟弈)近日,棘洪滩街道推出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以别出新意的快闪形式唱响祖国颂歌,庆祝建党98周年,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鲜艳的国旗,跳跃的音符,动听的歌声……刹那间,爱国之情在每个人的心中涌动,昂扬进取、心系家国的情怀一一展现。

从“和谐号”到“复兴号”,从高速轮轨列车到高速磁浮列车,有着“动车小镇美誉”的青岛城阳棘洪滩街道有着全国60%的高速动车组,25%的城轨地铁从这里驶出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动车小镇”遇上“快闪”,爱国之声就此奏响华丽乐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