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新闻客户端观影团:走,一起去看蜘蛛侠!

2019-06-26 09: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客户端请您看电影!

青岛新闻客户端请您看电影!

青岛新闻客户端请您看电影!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近小编被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圈粉,可爱又英俊的小伙谁不喜欢呢?(此处出现小编星星眼)

6月28日,小伙伴们期待许久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上映,领跑2019暑期档。故事全面延续“复联4”,蜘蛛侠志承钢铁侠远征欧洲,独挑大梁对抗群敌!新角色“神秘客”穿越多元宇宙霸气登场!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回归领军!“漫威新铁三角”组合强势出击!全新蜘蛛战衣酷炫升级!史诗对决燃爆今夏突破想象极限!

初步了解了这场电影,快准备接招小编的福利吧~

参与方式: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在观影团稿件评论区留言说说你最喜欢的那部电影。

小编将随机选取10名幸运网友,亲自带你们去看《蜘蛛侠:英雄远征》。

活动参与时间:6月26日-7月1日

时间有限,奖品更有限,

你的内心有没有蠢蠢欲动呢?

那就不要犹豫,快来参与吧!

PS:活动结束后,小编将根据您注册账号时的手机号码与您取得联系,通知您观影时间及地点,注意接听电话哦~

爱看电影的小伙伴们快来扫下方二维码加小编小青的微信吧!记得备注“观影团”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