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健美健身冠军大奖赛落幕 青岛代表队五夺冠军

2019-06-24 18: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由中国健美协会、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市健美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CBBA情系沂蒙“庆华健身杯”中国健美健身冠军大奖赛于6月19日-23日在山东临沂盛大开赛!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代表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组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四天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共获得了五个项目冠军、一个项目亚军、三个项目第三名,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黄金比例的身材与健硕的肌肉相结合,如古罗马勇士般,更具观感。而且那种极致的身材所带来的震撼就像一剂精神氮泵,不断激励大家努力训练,让我们看到这项运动的传承与发展,大众参与的热情。

  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代表队积极响应中国健美协会号召,根据国务院《反兴奋剂条例》和国家体育总局一号令要求,在比赛前,向大赛组委会递交了运动员反兴奋剂承诺书,坚决在体育运动中不使用兴奋剂,维护体育运动的纯洁和公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