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瑜伽高手岛城决高下 体位大赛上演视觉盛宴

2019-06-24 11:1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24日讯(记者:孙忠晓)近日,由青岛玛索瑜伽主办的2019国际瑜伽日体位大赛青岛站在万达广场举行,来自岛城38名瑜伽爱好者登台献艺,让市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瑜伽带来的魅力。大赛设立了全场总冠军,团体最组织奖,最佳气质奖和最佳形体奖以外,还设立了亲子奖和达人奖,以鼓励更多人走进瑜伽世界,发现更好的自己。 

  2014年联合国宣布每年的621日为国际瑜伽日,旨在提高人们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认识即将走过第十个年头的索玛瑜伽作为青岛市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瑜伽馆之一,每年致力于普及和推广瑜伽运动,暨2017年和2018年先后举办过“百人瑜伽108拜日式”“国际瑜伽日千人瑜伽大会”之后,今年主办的“2019国际瑜伽日体位大赛青岛站”再次将瑜伽热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现场,38名瑜伽爱好者进行瑜伽展示,除了大型的集体练习,瑜伽体位大赛是大会的主打内容表演课目既有108拜日式-爱的传递也有瑜伽团体表演,丰富多彩的内容让不少路过的市民大饱眼福。“瑜伽通过梳理人体中的气流来达到调节心绪的目的,使人心情趋于平静,驱走烦躁,久而久之能够提升个人的观察力和判断力,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睿智聪慧,自信心更强。玛索瑜伽创始人宗芳介绍说。

  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玛索瑜伽汇集了印度、国内等一批资深的瑜伽导师形成了独具中国特色、又传承了印度传统瑜伽精髓的教学体系。目前玛索瑜伽市南区、市北区和崂山区均有相关店面,为热爱瑜伽的人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满足幸福生活的需求,体验和享受瑜伽所带来的和谐与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