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登州路社区观“一战炮台遗址”

2019-06-21 17: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党的政治生日,6月20日上午,登州路街道登州路社区组织党员前往青岛一战炮台遗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第一次世界大战远东唯一战场遗址的青岛山炮台是帝国主义交替侵略青岛的铁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一幅幅红色的历史画卷在大家面前“徐徐展开”,革命先烈为崇高理想而浴血奋斗的场景在现场的每一个人心中重现,仿佛回到了一百年前那场以牺牲中国人民利益的日德战争,那段曾经遭受殖民统治的不堪回首的屈辱历史......真可谓“山河美如画,激情烈似火。斗胆问英雄,何为家乡壮?男儿当自强,立志报祖国。党恩似海深,天涯共你我!”(现场党员有感而作)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重温了入党初心、坚定了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畏牺牲、甘于奉献、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群众,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以合格的答卷向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